Pages

Wednesday, 1 October 2008

詩歌 - 心裡願(粵).

Thanks Lai yi for sharing this song!

埋藏內心中的一個願,期望上主聽得到禱告,唯願藉祂愛,應許我願時常禱告。 然而夢想今天不兌現,仍然念恩主天天拖帶,從來未改當天的信念,仍然禱告。 我要高聲稱讚父神,祂給我全然的安穩,危難裡,信靠祂給我的救恩,長路裡,有你的恩典滿載。 無論逆境挫折一再現,前路儘管漆黑不可見,仍然耐心聽主的引導,未忘禱告。 我信主必跟我共行,遭風雨仍然沒悔恨,仍願意獻上活祭,歸給我主,榮耀主基督,甘傾出我所有

Get this widget Track details eSnips Social DNA

1 comment:

There was an error in this gadge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