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19 July 2007

On forgiveness

Written by A from my church, edited by me. Yeah, with my 6 years Chung Kwok chinese standard. Powderful leh..
 

饒恕 : 真的可從新開始嗎 ?

 

經文

5:17 若有人在基督裡、他就是新造的人.舊事已過、都變成新的了。

 

一段在上星期查經中的分享

多年前看過一本「突破出版社」的「饒恕果真如此輕易」,當中有著很深的感受。

「饒恕,是人間顛沛眾生在苦罪流離中的抉擇,是人主導生命、重獲自由的開端。人跌倒了,爬起來,前面擺著兩條路,一是活在過去的抱怨憂愁中, 是溫柔地寬恕。 時間一去不回頭 ,過去    已成為過去,前面是未走之路;要活得更好, 活得更糟,全繫於 我們的抉擇 .
饒恕,果真一點也不易﹗,我曾經恨著那些傷害我的人,心裡無法原諒他們對我的傷害,我不斷的對自己說,若不是他們,我不會那麼糟,若我從沒遇上他們,我或許會好過一 ,不致於像現在般活在痛苦中。

天真的我一直都以為,時間會是最好療傷的良,可是,我的創傷並沒有隨著時間 漸漸復原 ,心中的傷痛一直纏繞心間,軀之不散﹗可是 ,今天,我終於醒悟過來. 我驚覺自己最不能饒恕的人,原來就是我自己. 現在我 對那些過去曾經傷害我的人,已經再沒有怨恨

 

然永生神願意寬恕我們,又有誰人責 我們呢?。舊事已過,一切都變成新的了。人生的盡頭,是神的開始。我們是否願意接納神的原諒,在基督裡 開始接納自己 ?

 

禱告

天上的阿爸父,感謝你的愛、對我的寬恕,對我的接納。求你教我在基督裡接納自己,接納你給我的 饒恕 , 幫助我 饒恕別人 。讓我明白 舊事已過、一切都變成新的了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here was an error in this gadge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