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21 December 2006

is that you?

我是那么可笑, 我是那么幼稚
我是那么自私, 我是那么骄傲
我是那么高傲, 我是那么迷失

你。。不可说我没用, 你。。不可说我笨
因我比你聪明, 能干。。
虽然我口没说, 我心里却说了。。。
难道我没说出口 就不骄傲了??

这是你吗?

如果不, 那你还没找到自己。。。。。

我总深信:人性的软弱就是。。。。。看不见自己的软弱

-巧琳@ irin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here was an error in this gadge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